首页 > 阿柴格罗斯酒店 > 海豚湾酒店

海豚湾酒店(Delfini Beach Hotel)

Stegna Archangelos,阿柴格罗斯,南爱琴,85102,希腊

立即预定
  Delfini Beach Hotel酒店位于Stegna Bay海湾的海滩上,设有1间海鲜餐厅和1间酒吧。客房设有带家具和爱琴海或周围地区美景的阳台。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Delfini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卫星电视、迷你冰箱、空调以及1间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现代浴室。 用餐区享有海景,每日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 餐厅供应显现的鱼类美食、海鲜和当地特色菜肴。 客人可在海滩上的免费躺椅上放松身心,或在露台上的酒吧享用饮品。 酒店距离Archangelos村2.5公里,距离拥有14世纪的天位骑士宫(Palace of the Grand Master of the Knights)的罗德镇(Rhodes Town)不到28公里。酒店员工可安排汽车出租服务。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