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柴格罗斯酒店 > 萨比卡太阳酒店

萨比卡太阳酒店(Hotel Tsambika Sun)

Serafi str.,阿柴格罗斯,南爱琴,85102,希腊

立即预定
  Hotel Tsambika Sun酒店位于Rhodes,距离Archangelos村中心有300米,提供带池畔酒吧的季节性游泳池,供应鸡尾酒和冰镇饮品;酒店还设有烧烤区。 Tsambika Sun酒店的客房提供享有游泳池或村庄景致的私人阳台。 这间家庭式经营的酒店距离Stegna Beach海滩有3.5公里,距离著名的Tsambika Beach海滩有4.5公里。Saint John城堡位于山丘顶部,距离村庄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 客人可从Hotel Tsambika Sun酒店轻松抵达岛屿各处。酒店十分靠近Profitis Hlias of Archangelos(625米)、七温泉(Seven Springs)以及适合徒步旅行的Valley of the Oranges山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