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柴格罗斯酒店 > 布鲁格林全景酒店

布鲁格林全景酒店(Panorama Blugreen)

Stegna Beach,阿柴格罗斯,南爱琴,85102,希腊

立即预定
  Panorama Blugreen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风景如画的海滨村庄Stegna,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舒适住宿和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海滩仅250米。 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设有设计风格个性化的空调套房和客房。住宿提供阳台、冰箱、平面电视和保险箱。部分住宿提供享有大海和山脉全景的露台(配有家具)。 客人每天可以享用自助早餐,包括本地和自制产品。旅馆可应客人要求在客房内供应早餐,还可应要求安排私人晚宴。 Panorama B&B住宿加早餐旅馆地理位置优越,坐落在林佐斯镇(Lindos)和罗得市(Rhodes)之间,方便客人前往这两座城镇。Panorama旅馆附近分布着各种餐厅、咖啡馆和酒吧。客人可以在附近的海滩进行水上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