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布特瑙酒店 > 艮维莫斯尔酒店

艮维莫斯尔酒店(Genu? - und Vitalhotel Moisl)

Markt 26,阿布特瑙,萨尔茨堡州,5441,奥地利

立即预定
  Genu? - und Vitalhotel Moisl酒店结合了典雅的住宿以及屡获殊荣的spa和健康设施。您的住宿体验包括美丽的周围环境以及酒店在Lammertal Valley山谷的中央位置。 Genu? - und Vital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备了享有Tennen Mountains山景致的私人阳台。客房都设备齐全,提供包括平面有线电视、独立休息区和免费网络连接在内的极佳舒适设施。客房设有免费浴袍和拖鞋。 您可以在Vitalhotel Moisl Spa享受各类独特的理疗,这里在2005年被授予“奥地利最佳健康”奖。其他设施中,客人可以享用各类桑拿浴室、石头精油浴、红外线舱或者独特的“Kaiserbad”或“Kleopatrabad”。 儿童游戏室包括免费Playstation2以及小孩子们的免费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