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布萨姆酒店 > 博格纳兰德加斯霍夫酒店

博格纳兰德加斯霍夫酒店(Landgasthof Bogner)

Walburga-Schindl-Stra?e 21,阿布萨姆,蒂罗尔州,6067,奥地利

立即预定
  Landgasthof Bogner酒店拥有提洛尔人热情好客的传统,提供当地自制特色菜肴,享有美丽的位置,享有周围山脉的壮丽景致。 这家舒适的4星级酒店拥有传统优雅的氛围,提供宽敞明亮的客房,紧邻因斯布鲁克(Innsbruck)和Hall in Tirol。 Landgasthof Bogner酒店位于Absam田园般的村庄,毗邻著名的大教堂,距离两个镇均仅有几分钟车程。酒店紧邻连接两个镇的直通巴士站,客人可快速抵达著名的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Swarovski Crystal Worlds)。 Landgasthof Bogner酒店被官方认定为传统的“提洛尔人(Tyrolean)旅馆”。客人可以在餐厅或享有山景的美丽的阳光露台上享用传统以及国际菜肴。 酒店门口就是越野行走、慢跑和步行路径的出发点。酒店设有桑拿浴室、日光浴床和热水浴缸。 这家传统的提洛尔人农场自1722以来为家庭所经营,曾是19世纪早期该地区著名诗人Walburga Schindl长大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