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布罗斯酒店 > 布鲁菲尔德精品住宿加早餐旅馆

布鲁菲尔德精品住宿加早餐旅馆(Brucefield Boutique B&B)

Brucefield, Cliffburn Rd,阿布罗斯,泰赛德,DD11 5BS,英国

立即预定
  Brucefield Boutique B&B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阿布罗斯修道院(Arbroath Abbey)有不到1英里(1.6公里),在一座建于20世纪20年代的庄园内提供豪华的客房。这间旅馆被苏格兰旅游局评为5星级,提供免费停车场、无线网络连接和一座花园,花园内设有一座带甲板的庭院。 客房装饰高雅,配有平面电视、迷你吧、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浴室配有浴袍、拖鞋、吹风机和洗浴用品。所有浴室都设有淋浴,部分浴室还提供浴缸。 Brucefield Boutique B&B住宿加早餐旅馆每天早晨供应早餐,供应时间为平日07:30 - 09:30,周末08:30 - 09:30。休息室内备有免费啤酒和烈酒。 阿布罗斯的景点包括科尔的微型火车(Kerr's Miniature Railway)和信号塔博物馆(Signal Tower Museum)。小镇内拥有多家餐厅。卡诺斯蒂高尔夫球场(Carnoustie Golf Links)距离旅馆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