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布罗斯酒店 > 陶恩豪斯旅馆

陶恩豪斯旅馆(The Townhouse Hotel)

99 High Street,阿布罗斯,泰赛德,DD11 1DP,英国

立即预定
  The Townhouse Hotel酒店坐落在阿布罗斯(Arbroath)镇中心,距离邓迪市(Dundee)仅有30分钟车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路连接的时尚客房、免费停车场、餐厅和热闹酒吧。 Townhouse酒店装潢独特的宽敞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电视、沏茶/咖啡设备、吹风机和熨烫设施。 舒适的酒吧提供各种便餐、小吃和一系列饮料。酒店每天供应传统的全套苏格兰式早餐,还提供欧陆式和素食早餐。房价包括早餐费用。 酒店坐落在安格斯郡(Angus),距离阿布罗斯高尔夫球场(Arbroath Golf Course)有5分钟车程,距离可直达阿伯丁市(Aberdeen)、邓迪市(Dundee)和珀斯市(Perth)的阿布罗斯火车站(Arbroath Railway Station)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