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布尔方丹酒店 > 名居宅旅馆

名居宅旅馆(Hostellerie La Maison de Ma?tre)

Les Marottes 37-39,阿布尔方丹,列日省,4990,比利时

立即预定
  Hostellerie La Maison de Ma?tre酒店位于Belgian Ardennes深处,坐落在一座古典的乡村宅邸内,那里享有茂盛的周边地区的开阔景致。 客房配有天花板装饰和木制装饰品,提供带免费洗浴用品的宽敞浴室。La Maison de Ma?tre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设有带座位角和壁炉的大型会客室。花园露台环境安静,阳光充足,是客人夏日放松的理想地点。 The hostellerie酒店的餐厅供应4道菜比利时美食。酒店每天早晨提供各种早餐,包括新鲜的面包、果酱和果汁。 客人可在酒店的周边地区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客人可前往2公里外的Bois Hodinfosse。酒店距离著名的Spa-Francorchamps赛道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