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布达巴酒店 > 布拉卡海湾珊瑚礁度假酒店

布拉卡海湾珊瑚礁度假酒店(Brayka Bay Reef Resort)

Marsa Alam Main Road (17KM North of Marsa Alam City),阿布达巴,红海省,99999,埃及

立即预定
  Brayka Bay Reef Resort度假酒店直接坐落在Marsa Brayka海湾,客人可以在红海的珊瑚礁之间进行各种水上活动。宽广的花园里设有网球场和健身中心。 装饰简约的客房可以通往阳台或露台,配有空调、卫星电视和迷你吧。私人浴室亦可提供淋浴设施。 Brayka Bay Reef Resort度假酒店设有自助餐厅和单点餐厅。结束了忙碌的一天之后,客人可以在酒吧享用清凉的饮品放松身心。娱乐工作人员和夜总会的DJ将为客人提供整晚的娱乐节目。 Brayka Bay Reef Resort度假酒店位于Marsa Alam市的旅游区,距离Marsa Alam市仅有17公里之遥,距离Marsa Alam机场有45公里。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和汽车租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