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博因酒店 > 亨特利阿姆斯定制酒店

亨特利阿姆斯定制酒店(Huntly Arms Hotel ‘A Bespoke Hotel’)

Charlestown Road,阿博因,格兰坪,AB34 5HS,英国

立即预定
  Huntley Arms Hotel 'A Bespoke Hotel' 酒店位于风景如画的阿博因村庄内,是苏格兰最古老的驿站之一,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432,迷人的酒店曾被詹姆斯二世党人领袖和皇室拥有,维多利亚女王经常在她前往巴尔莫勒尔城堡途中停驻于此。 酒店的客房设有一台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客房还设有一个连接浴室,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在The Grill Restaurant餐厅享用精美的苏格兰美食,餐厅俯瞰着美丽的花园和阿博因,提供多种选择的餐点,提供优质的葡萄酒,每品味一道菜后都可小酌一口,酒廊酒吧和热闹的Tavern酒吧提供各种新鲜烹制的酒吧餐点、点心和饮料。 Huntley Arms酒店位处皇家迪赛德的心脏地带,坐落在亚伯丁海和Caingorm国家公园的群山之间,该地区以其未经任何破坏的自然风光闻名,附近有高尔夫球场、酿酒厂和城堡,酒店拥有充足的免费停车位,允许携带宠物狗。     52间卧室都设有浴室,提供各种设施包括沏茶/咖啡机和卫星电视。若要了解全部设施清单,请参见各房间的具体描述。     您可以在酒店的热门Grill Room餐厅用餐,那里提供各种精心准备的菜肴,均采用当地食材烹饪。新和旧世界的各种葡萄酒将伴随您享用美食。豪华酒吧菜单提供各种新鲜菜肴,并供应午餐和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