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勃丝酒店 > 白色岩石农场酒店

白色岩石农场酒店(Agriturismo Rocce Bianche)

Località Bidderdi (S.S.126 tra Arbus e Fluminimaggiore, km 74.5),阿勃丝,撒丁大区,09031,意大利

立即预定
  Rocce Bianche 是一家家庭经营的农舍,坐落在撒丁岛村,位于Arbus 市外围9公里处。酒店内设有一座大型的室外游泳池和供应自制撒丁岛美食的餐厅。 Agriturismo Rocce Bianche 酒店周围绿荫环绕,距离Scivu 的海滩和Costa Verde 港口沿岸的Piscinas 海滩有15公里。酒店靠近河流和许多考古遗址,包括安塔斯寺(Antas Temple)和Su Mannau Caves 石窟。 优雅的客房设有浅色瓷砖地板和锻铁床,都装有空调,还配备有液晶电视和冰箱。有些还设有一个阳台。 客人可以在泳池周围、酒吧和露台上放松身心。酒店每天为客人供应意大利式早餐。在春季和夏季,您可以预定晚餐,价格包括饮品费用。 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推荐所有客人驾车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