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波尔达酒店 > 施洛斯阿伯达酒店

施洛斯阿伯达酒店(Hotel am Schlo? Apolda)

Jenaer Stra?e 2,阿波尔达,图林根州,9951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位于Apolda 的Thuringian 镇,享有Katharinenschloss Palace 宫殿的美景,提供设有无线网络的宽敞客房、免费的桑拿浴室以及带露台的典雅餐厅。 Hotel am Schloss Apolda 酒店古典风格的客房和公寓设有付费电视、迷你吧和休息区。酒店提供过敏体质客人适用的免费床用织物。 Hotel am Schlo? 酒店的餐厅供应图林根佳肴、地中海特色美食和优质葡萄酒。在早晨,酒店则提供各式自助早餐。 您可以在Schlo? Apolda 酒店的桑拿浴室放松身心,也可以在邻近的理疗中心预订按摩和水疗护理服务。 Hotel am Schlo? 酒店24小时开放的前台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酒店距离Apolda Train Station 火车站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历史名城Weimar 1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