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波达卡酒店 > 蒙特雷空港贝斯特韦斯特精品酒店

蒙特雷空港贝斯特韦斯特精品酒店(BEST WESTERN PREMIER Monterrey Aeropuerto)

Boulevard Aeropuerto 5001,阿波达卡,66600,墨西哥

立即预定
  共有57间房   发现并入住蒙特雷的这家全新的当代和现代化酒店。蒙特雷空港贝斯特韦斯特精品酒店正好位于蒙特雷市大多数重要工业区的中间位置,蒙特雷马里亚诺·埃斯科韦多国际机场(Mariano Escobedo International Airport)以西只有1公里的位置。 该酒店可以说是蒙特雷公务出差人士的理想选择。该高档酒店设有57个华丽的现代化客房和套房,让人感觉很舒适且别有风格。 酒店的客房提供有42英寸液晶平板电视、微波炉和冰箱,传达出一种新的便利设施理念。 该100%无烟的全套服务型酒店提供有往返于马里亚诺·埃斯科韦多国际机场的免费机场交通工具和免费Wi-Fi。 客人还可享用酒店配备的标准酒吧和餐厅、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和商务中心。 如果您想要举办一场会议,那么蒙特雷空港贝斯特韦斯特精品酒店就有您所需要的齐全的设备,并在酒店内提供饮食及服务。您可以计划一下您的下一次旅行,您会发现该酒店的便利设施组合能够给您超级客户服务、方便性并能满足您所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