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博茨福德酒店 > 阿伯兹福德旅程住宿

阿伯兹福德旅程住宿(Travelodge Abbotsford)

2509 Pauline Street,阿博茨福德,不列颠哥伦比亚省,V2S 3S1,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阿伯茨福德(Abbotsford)的酒店设有提供全套服务的餐厅和酒吧,每天供应热食早餐。酒店的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弗雷泽峡谷高尔夫球场(Fraser Glen Golf Course)仅有8分钟的车程。 Abbotsford Travelodge酒店的空调客房设有平面有线电视、休息区以及办公桌。连接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为客人提供更为方便的住宿体验。 Knight and Day餐厅于早餐、午餐和晚餐时段开放,供应各种菜肴。客人可以享用汉堡、沙拉、三明治、海鲜、汤以及多种饮品。 Travelodge Abbotsford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啤酒和葡萄酒商店以及自动取款机,提供额外收费的当地班车服务。 Abbotsford Travelodge酒店距离塞文欧克斯购物中心(Sevenoaks Shopping Centre)仅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大温哥华动物园(The Greater Vancouver Zoo)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