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博茨福德酒店 > 贝克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贝克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Bakerview Inn)

1821 Sumas Way,阿博茨福德,不列颠哥伦比亚省,V2S 4L5,加拿大

立即预定
  共有61间房   来我们位于Abbotsford的酒店,贝克贝斯特韦斯特酒店,靠近美丽的卑诗省受欢迎的体育和活动地点 。酒店就坐落在驶离横跨加拿大的1号高速公路旁,非常方便每个人去参加比赛,开会或商业展览。 我们就在离开繁华的 Tradex (Fraser Valley Trade & Exhibition Centre)大街的路旁,那里每年举行超过90项活动。 体育活动是该地区的另一个具有吸引力的主要活动。 另外,Abbotsford BMX在室内和室外赛道都是引领潮流的赛事。 我们Abbotsford 酒店同样骄傲我们拥有便捷的位置,靠近 Abbotsford Regional 医院和癌症诊所,以及不列颠哥伦比亚轮渡。坐落在风景如画的Fraser山谷,我们的住宿也被美丽的自然风光所包围,从我们的二层客房就能看到令人惊艳的Mount Baker。 附近的Fraser River沿途都是公园、堤坝、步行小道和钓鱼的地方。 这里还有高尔夫球:您会发现在南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的从标准高尔夫球场到迷你高尔夫球都在我们酒店附近。当然,您如果把时间花在我们Abbotsford酒店,将会享受到舒适自在。 我们提供免费高速无线网络接入,我们的室外温水游泳池和热水浴缸既可以提供运动又可以享受放松。 我们Abbotsford酒店有很多特别的房间,包括特大床房、小套间、厨房和宠物友好住宿。 请询问我们有哪些设施满足您的旅途需要。那些到访本酒店附近的航空公司、矫正设备、运输、农业或建筑公司办公室的商务旅行者将能够享受我们奢侈的房间设施,包括有线电视、咖啡机、微波炉、冰箱、办公桌等。今天就为您的旅程预定位于Abbotsford的贝克贝斯特韦斯特酒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