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博茨福德酒店 > 阿伯茨福德酒店

阿伯茨福德酒店(Abbotsford Hotel)

2073 Clearbrook Road,阿博茨福德,不列颠哥伦比亚省,V2T 2X1,加拿大

立即预定
  Abbotsford Hotel酒店提供室内游泳池和热水浴池,距离阿伯茨福德国际机场(Abbotsford International Airport)仅有11分钟车程,提供微波炉、冰箱、咖啡设施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Abbotsford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都提供平面有线电视、办公桌和休息区。私人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或者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酒店内的餐厅每天供应早餐。酒店还提供洗衣和干洗服务,设有商务中心。 酒店距离University of the Fraser Valley大学有6分钟路程,距离Aldergrove Regional Park地区公园有12分钟车程,距离美国/加拿大边境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