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博波恩酒店 > 彭伯特布雷恩豪华住宿加早餐酒店

彭伯特布雷恩豪华住宿加早餐酒店(Penbontbren Luxury Bed and Breakfast)

Penbontbren, Glynarthen, Llandysul, Cardigan,阿博波恩,达费德郡,SA44 6PE,英国

立即预定
  Penbontbren Luxury Bed and Breakfast酒店位于占地32英亩的宁静的Ceredigion乡间,距离如诗如画的海滩仅有2英里。优雅的客房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新鲜的熟食早餐包括威尔士熏猪背肉。 每间五星级的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iPod音乐基座,还设有一个明亮的起居区。时尚的瓷砖浴室均配有吹风机,每间客房的冰箱内均备有免费的茶和咖啡。 这座由19世纪60年代的农舍改建的酒店的用餐室保留了原有的外露式石墙。每天早晨,酒店供应采用当地的Rhydlewis熏鲑鱼制作的熟食早餐,还提供欧陆式食品。 Penbontbren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Aberporth滨海小镇不到10分钟车程。当地村庄设有酒吧,驾车穿越风景秀丽??的农田即可抵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