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比亚克斯酒店 > 阿伯科斯海港酒店

阿伯科斯海港酒店(Abbek?s Hamnkrog & Hotell)

Skepparev?gen 1,阿比亚克斯,斯科讷省,274 56,瑞典

立即预定
  Abbek?s Hamnkrog & Hotell宾馆位于Abbek?s Harbour海港,距离斯塔德(Ystad)市中心有15分钟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停车场以及供应当地生态美食的餐厅。 Abbek?s Hamnkrog & Hotell宾馆的所有客房均设有休息区、电视、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大部分客房享有海港波罗的海美景。 Abbek?s Hamnkrog宾馆擅长烹制当地鱼类和肉类,提供瑞典和国际美食及饮品,并每日供应自助早餐。 周边地区提供钓鱼和帆板运动等活动。宾馆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 宾馆距离Mossbystrand Beach海滩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5个高尔夫球场有不到15公里,距离Abbek?s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仅有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