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比斯库酒店 > 瑞典旅游

瑞典旅游(Abisko Turiststation STF)

98107,阿比斯库,北博滕省,98107,瑞典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Abisko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内,可为客人提供客房、别墅、拉普兰美食和免费桑拿浴室,距离Lake Tornetr?sk湖有700米,距离Abisko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Abisko Turiststation STF酒店宽敞的别墅设有2间卧室和一间起居室兼厨房。客房设有私人浴室或共用浴室设施。 Abisko STF酒店的餐厅享有Lake Tornetr?sk湖和周围群山的全景。酒店的自助早餐提供有机食品。 冬季,客人可以在酒吧享用滑雪后饮品。夏季,酒店定期举办音乐和其他娱乐表演。 酒店设有设备齐全的共用厨房、洗衣设施和电视房供所有客人使用。商店出售新鲜出炉的面包、饮料和小吃。酒店的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Kungsleden远足路线经过Abisko Turiststation酒店门口。酒店内提供徒步旅行设备、滑雪设备和自行车出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