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宾顿酒店 > 佳酿宾馆

佳酿宾馆(The Brewery Tap)

The Brewery Tap, 40-42 Ock Street, Abingdon, Oxfordshire,阿宾顿,牛津郡,OX14 5BZ,英国

立即预定
  The Brewery Tap宾馆位于阿宾登镇(Abingdon)的牛津郡(Oxfordshire)中心,是一家屡获殊荣的酒吧,提供3间精美的客房、免费停车场、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欧陆式早餐。 这家历史悠久的迷人二级保护宾馆前身为Brewery Tap别墅,保留了包括壁炉和木质横梁在内的原有特色。The Tap宾馆以其一系列的鲜啤酒而众所周知。宾馆供应午餐、周一至周六的晚餐以及每周日的一流烤肉。 每间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可收看Freeview频道的液晶电视、书桌和休息区。 Brewery Tap宾馆距离可搭乘巴士轻松抵达的古朴的牛津(Oxford)大学城有6.5英里(10.4公里),距离伦敦希思罗机场(London Heathrow Airport)有不到1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