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宾顿酒店 > 翠鸟谷仓假日小屋

翠鸟谷仓假日小屋(Kingfisher Barn Holiday Cottages)

Rye Farm,阿宾顿,牛津郡,OX14 3NN,英国

立即预定
  Kingfisher Barn Holiday Cottages酒店提供在一个安静的庭院中提供带卫浴设施的舒适客房,设有室内温水游泳池,并可步行抵达Abingdon镇中心。 Kingfisher Barn酒店位于郊区,距离牛津有8英里(12.8公里),是Abingdon镇内最佳的替代酒店。从酒店可方便步行抵达多个场所如加油站、现金提取点、商店、许多餐馆和一个体育中心等。 所有客房均设有私人入口、免费无线网络连接、Freeview电视、洗浴用品和沏茶/咖啡设施。还提供了一台微波炉和小冰箱。您可以把您的私家车停放在宽敞的私人停车场上;在夏季的夜晚,您还可以步行至位于泰晤士河畔的当地酒吧。 欧陆式早餐包括新鲜的咖啡、酸奶、谷物、新鲜水果、果汁、带黄油烤面包片以及果酱,可以在客人选择的时间为客人送至客房,也可以在小屋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