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宾顿酒店 > 阿宾顿普瑞米尔酒店

阿宾顿普瑞米尔酒店(Premier Inn Abingdon)

Marcham Road,阿宾顿,牛津郡,OX14 1AD,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Premier Inn酒店距离南部牛津有13公里,距离Abingdon镇中心和泰晤士河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靠近阿宾登(Abington)和Milton商业园。 Abingdon Premier Inn酒店邻近A34高速公路,在每间客房内配备了无比舒适的床,还设有免费停车场和一间Beefeater餐厅,后者供应新鲜的炭烤食物。前台24小时开放,为客人提供方便。 Premier Inn酒店的部分客房可容纳2名成年人和至多2名儿童(16岁以下)入住。在一名享用全套早餐的成人陪同下,这两名儿童也可免费享用全套早餐。早餐包括素食香肠等各种常见熟食,还可提供多种欧陆式选项。 迪德科特火车站(Didcot)距离酒店有9.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