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宾顿酒店 > 王冠与蓟酒店

王冠与蓟酒店(The Crown And Thistle)

Bridge Street,阿宾顿,牛津郡,OX14 3HS,英国

立即预定
  The Crown and Thistle酒店位于Abingdon的中心,提供配有连接浴室的豪华客房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餐厅和酒吧。这个经过翻修的驿站位于牛津郡(Oxfordshire),亦提供内部的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空调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部分连接浴室配有豪华的卷顶浴缸,所有连接浴室均配有免费洗浴用品。所有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iPod基座、迷你吧、无限制的无线网络连接以及沏茶和咖啡设施。 The Crown and Thistle酒店每天早晨供应全套英式早餐。餐厅提供包括经典英式和地中海菜肴的丰盛菜单以及诱人的甜点和儿童食品。 Abingdon镇距离牛津(Oxford)和Didcot镇有15至20分钟车程,提供在其城镇公园内和风景如画的圣海伦码头(St Helen’s Wharf)的泰晤士河畔步行活动。酒店距离Woodstock镇的布莱尼姆宫(Blenheim Palace)仅有逾15英里(24.1公里),距离Burford镇和Bourton-on-the-Water村等科茨沃尔德(Cotswolds)的景点有不到40至5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