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宾顿酒店 > 阿宾顿四柱酒店

阿宾顿四柱酒店(Oxford Abingdon Four Pillars Hotel)

Marcham Road,阿宾顿,牛津郡,OX14 1TZ,英国

立即预定
  酒店及其独立且有趣的建筑位于泰晤士河谷(Tahmes Valley)的中心,距离牛津以南仅有9.5公里,因其个性化的服务而自豪。 酒店提供家一般的所有舒适设施,包括独特的Octagon和Conservatory餐厅、令人放松的酒吧和酒廊区域以及可至多容纳40人的会议和宴会设施。 酒店全年提供特别周末活动,包括神秘谋杀案、晚餐舞蹈和歌舞表演周末。酒店享有游览牛津(Oxford)、科茨沃尔德(Cotswolds)和泰晤士河谷(Thames Valley)的绝佳位置,提供诸多内部免费停车位。 请注意,餐厅于整个12月晚上有限开放。酒店为此带来的不便而深表歉意。     所有的客房都提供连接浴室,并配备了现代化的设施,位于地面层和二楼。     设计独特的Octagon Restaurant餐厅每晚营业,全天24小时在酒店内供应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