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比林酒店 > 阿比林智选假日酒店

阿比林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Abilene)

110 E. Lafayette,阿比林,堪萨斯州,67410,美国

立即预定
  2000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61间房   座落在堪萨斯州阿比林的获奖酒店 欢迎您入住座落在历史氛围浓厚的堪萨斯州阿比林 (Abilene, KS) 的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这家酒店毗邻 70 号州际公路,从这里前往当地的企业和动人景点都非常方便,是所有旅客在阿比林的理想住宿选择。酒店与当地的主要企业不远。附近还有赖利堡陆军基地 (Fort Riley Army Base)、Duckwall-ALCO 和 Russell Stover 糖果厂。酒店深知您与外界保持联络的重要性,因此提供免费的高速网络以及设施齐全、24 小时开放的商务中心。酒店内还设有 650 平方英尺的会议室,可供您举行各类活动。阿比林智选假日酒店?也与博物馆、剧院和各种历史古迹相近。到了阿比林,千万不要错过艾森豪威尔总统图书馆和博物馆 (Eisenhower Presidential Library & Museum),或者去街对面的格雷伊猎犬荣誉厅 (Greyhound Hall of Fame) 看看,毕竟美国国家格雷伊猎犬协会 (National Greyhound Association) 的总部就在阿比林。此外,您也可以前去参加 Wild Bill Hickok Rodeo,或者到阿比林老镇 (Old Abilene Town) 体会时光倒流的感觉。您还可以去酒店附近的 Lebold Mansion 和 Seelye Mansion 参观当时的室内陈设。阿比林智选假日酒店?为您提供高水准的服务和设施,保证您在阿比林的旅程没有后顾之忧。您可以在全年开放的室内温水游泳池畅游,享受按摩浴缸带来的舒适,或者前往健身中心锻炼身体,在桑拿房里卸下一身的疲惫。您可以在酒店的任何位置使用免费的无线网络。每天早晨,Express Start 早餐区都会提供免费早餐。您也可以前往当地的老字号餐厅享用正餐。如果您正计划堪萨斯州阿比林之行,阿比林智选假日酒店?就是您的智慧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