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比林酒店 > 艾伯林 Residence Inn 酒店

艾伯林 Residence Inn 酒店(Residence Inn Abilene)

1641 Musgrave Blvd Abilene, Texas 79601 USA,阿比林,得克萨斯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共有117间房   欢迎光临德克萨斯州艾伯林 Residence Inn 酒店! 我们是一家的全套房酒店,提供舒适便利的起居区、餐饮区和睡眠区。 酒店距艾伯林市中心和艾伯林地区机场仅 4 英里(6 公里)。 此外,酒店还靠近众多商业区,以及艾伯林基督大学、哈汀赛门大学、麦克默里大学、艾伯林购物中心和 Dyess 空军基地。 宾客可享用丰盛的“家庭风味”免费自助热早餐,开启美好的一天,周一至周四则可参加我们的晚间迎宾接待会,在喷泉水池畔悠闲漫步,或在烧烤凉亭烤制美味,尽情放松身心。 酒店套房设有独立的起居区和睡眠区、设施完备的厨房以及 32 英寸纯平电视。 您可偎依在大堂壁炉前感受融融暖意,或使用免费高速上网轻松完成工作。 酒店允许携带宠物! 欢迎体验德克萨斯州艾伯林的这家全新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