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比林酒店 > 阿比林智选假日酒店

阿比林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Abilene)

1802 East I 20 East,阿比林,得克萨斯州,79601,美国

立即预定
  2001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66间房   本酒店在阿比林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融合了前沿创新精神与西方的悠久文化,打造出一个与历史相融的社区。阿比林智选假日酒店?为客人提供热情的款待和诚挚的服务态度。除了提供现场商务中心等一流的商务设施,本酒店还拥有可容纳 25 人的会议室。泰勒县博览中心和阿比林文娱中心就在附近,还有阿比林基督教大学和哈丁-西蒙斯大学。阿比林还是 Dyess 空军基地所在地。本酒店靠近德克萨斯州边境,非常适合度假旅客,家庭游客可以在阿比林文娱中心观赏精彩表演,或者参加泰勒县博览中心的活动。如果您希望游览该地区的美丽风景,可以前往德克萨斯州阿比林的热门景点阿比林国家公园。整个酒店内均提供免费高速无线上网。其它设施包括室外游泳池、按摩池以及健身中心,让您可以充分放松。在酒店智选早餐吧享用免费早餐,开始您在阿比林的一天。而且您会爱上我们宽敞的客房。立即预订,即可享受我们的超值优惠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