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比林酒店 > 艾伯林市万怡酒店

艾伯林市万怡酒店(Courtyard Abilene)

4350 Ridgemont Drive Abilene, Texas 79606 USA,阿比林,得克萨斯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96年开业,2011年装修,共有97间房   到艾伯林市万怡酒店体验名副其实的南方热诚款待。 我们的酒店将为您的商务和休闲旅游带来百分百的便利。 位于艾伯林购物中心背后,靠近一流的餐厅和风景名胜,如 DYESS 空军基地、Frontier Texas 博物馆、艾伯林基督大学、哈汀赛门大学和麦克默里大学。 我们的 100 间宽敞客房配有奢华的纯棉床上用品、宽大的办公桌、两部电话和免费高速无线上网,供您休息放松,为来日做好充分准备。 其它设施包括一个商务中心和便利店,24 小时供应小吃和饮料。 室内温水泳池、漩涡浴池或健身中心是劳累一天后放松身心的理想去所。 醒来享受一顿价格公道的美味自助早餐,供应现点现烹的鸡蛋和喷香柔软的煎蛋卷。 入住期间,艾伯林万怡酒店将致力于为您打造舒适而高效的首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