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比莱克酒店 > 阿比莱克庄园酒店

阿比莱克庄园酒店(The Abbeyleix Manor Hotel)

Cork Road,阿比莱克,莱伊什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三星级的Abbeyleix Manor Hotel酒店为游览Laois郡和爱尔兰中部隐秘美景的客人们提供了轻松而又理想的下榻之地;客人可以享用酒店内的健身房,阿比莱克斯(Abbeyleix)迷人的小镇位于酒店的步行距离之内。 酒店设有带连接浴室的卧房,每间均拥有高雅的装潢和设计风格,提供空间充足的客厅区和温馨舒适的就寝区。 酒店距离波特劳伊斯(Portlaoise)市中心有8公里,可方便地前往都柏林和科克市。 酒店每天供应全套爱尔兰早餐,温馨的Manor Bar酒吧供应晚餐,提供丰盛的单点菜单。客人每星期六可以在Old Oak Restaurant餐馆享用3道菜的餐点,酒店的厨师团队可以为您准备家常食品。 这家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高效友好的服务和免费网络连接,是庆典、会议和家庭度假的理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