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比酒店 > 弗里德姆别墅水疗会议酒店

弗里德姆别墅水疗会议酒店(Villa Fridhem Spa & Conferencehotel)

Get?,阿比,东约特兰省,616 90,瑞典

立即预定
  这家环保酒店坐落在1座建于1909年的庄园内,俯瞰着Br?viken Bay海湾,距离Norrk?ping市和Kolm?rden野生动物公园有不到20分钟车程,设有餐厅、spa中心和1个大型公园。 Villa Fridhem酒店的客房均设有电视、办公桌和休息区。 酒店的餐厅提供丰盛的单点菜单,亦于周六下午的供应自助茶点。客人在温暖的时节可在阳光露台上享用餐点。酒店还设有1间酒吧。 Villa Fridhem Spa中心设有可供预约的室内游泳池、桑拿浴室和休闲区,亦可安排按摩和其他护理服务。 酒店的庄园公园拥有许多绿地,是客人进行槌球、门球、足球和其他活动的理想场所。酒店的室内休闲设施包括飞镖和台球。 Villa Fridhem Spa & Conferencehotel酒店毗邻?stg?taleden远足步道,距离Ingelsta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15分钟车程,距离Skiren Beach海滩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