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贝托内酒店 > 里贾纳餐厅酒店

里贾纳餐厅酒店(Hotel Ristorante Regina)

Via Uccelliera 5,阿贝托内,托斯卡纳大区,51021,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Ristorante Regina酒店位于Abetone距离最近的滑雪学校和Selletta滑雪场仅有150米。其餐厅供应托斯卡纳特色菜肴,并设有一个大型的户外用餐区。 客房内拥有配备了瓷砖地板和木制家具的经典设计,均设有电视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配备享有山景的阳台。酒店各处均可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每天早晨均可提供香甜的意大利早餐。酒吧提供各种饮品;餐厅是您享用传统的托斯卡纳美食的理想选择。花园内的一个儿童游乐场在夏季开放。 Regina Hotel Ristorante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和滑雪器材存放空间,就位于托斯卡纳和Emilia-Romagna边界的一个热门滑雪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