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贝尔特米酒店 > 波西维克酒店

波西维克酒店(Hotel Plesivec)

Plesivecka 455,阿贝尔特米,卡罗维发利州,36235,捷克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享有一个独特的位置,位于Plesivec山上,拥有一个自己的岗楼,提供配有连接浴室的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间带露台的餐厅和众多休闲娱乐设施。 迷人的餐厅供应自助早餐,而露台则享有Ore Mountains山脉的全景美景。您可以在Plesivec Restaurant餐厅内享用传统的自制捷克特色美食以及当地酿造的啤酒。 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包括高空绳索课程、蹦床、射箭场、巨型秋千以及更多设施。酒店还提供一个小型spa中心,内设桑拿浴室、按摩浴缸、日光浴床和健身设施。年轻的客人可以在儿童游乐场和绳索中心内玩耍。 酒店距离Klinovec滑雪区有15公里,距离Bozi Dar滑雪区有10公里。一条越野滑雪道始于酒店,而后与一条长雪道并在一起,穿过Ore Mountains山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