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贝厄吕兰酒店 > 昂科斯特尔特斯酒店餐厅

昂科斯特尔特斯酒店餐厅(H?tel Restaurant Aux Touristes)

1259 Route Valla Verda,阿贝厄吕兰,罗纳-阿尔卑斯大区,74420,法国

立即预定
  H?tel Restaurant Aux Touristes酒店位于Rhone-Alpes地区,距离Hirmentaz滑雪胜地仅有6公里,距离日内瓦湖(Lake Geneva)有20公里。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玩迷你高尔夫,餐厅供应萨瓦特色菜。 客房享有山景,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每间客房均拥有带木制家具的传统风格的装饰,私人浴室配备了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这家酒店的每日欧陆式早餐供应自制食品。客厅可以在餐厅用餐,或天气晴朗时在露台上用餐。 这家酒店距离拥有国际机场的日内瓦(Geneva)有35公里,距离安纳西(Annecy)市有50公里。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摩托车停车场,工作人员可以为客人提供徒步旅行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