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巴诺泰尔梅酒店 > 全景广场酒店

全景广场酒店(Panoramic Hotel Plaza)

Piazza Repubblica 23,阿巴诺泰尔梅,威尼托大区,35031,意大利

立即预定
  Panoramic Hotel Plaza酒店坐落在阿巴诺泰尔梅(Abano Terme)镇中心的专用步行区内,拥有超过2500平方米的花园、3座热水泳池和1座屋顶游泳池。 所有现代化的客房都装有空调、迷你吧、保险箱和液晶电视。 早餐是自助式,并于带遮盖的花园内供应。大餐厅供应意大利美食,主营威尼托(Veneto)大区的特色菜肴和精致的甜点。 Panoramic Hotel Plaza酒店为客人提供多种休闲活动,拥有3座相连的热水泳池,其中1座设在室内,并提供一个水力按摩区。Spa中心提供按摩和美容护理服务,设有芬兰桑拿浴室和Tepidarium(一种罗马浴室的传统洗浴区,配有暖气)。 Hotel Plaza酒店享有威尼托周边地区便捷的道路和铁路交通,方便客人出行。酒店距离帕多瓦市(Padua)、威尼斯和维罗纳市(Verona)均有1小时的火车车程或汽车车程。酒店的附近还设有多家热门的高尔夫俱乐部,客人在那里打球可享受折扣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