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巴诺泰尔梅酒店 > 阿巴诺大酒店

阿巴诺大酒店(Abano Grand Hotel)

Via V. Flacco, 1,阿巴诺泰尔梅,威尼托大区,35031,意大利

立即预定
  酒店是帕多瓦地区唯一的一所豪华五星级酒店。Abano Grand Hotel酒店为您提供装修华丽的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全套Spa水疗计划。 您可以在市内无车区的Abano Grand Hotel酒店彻底放松,享用健康设施。您也可以在绿色的大花园内散步,并可享有附近的3所高尔夫球俱乐部的折扣优惠。 Abano Grand Hotel酒店设有设施齐备的健康和Spa中心,包括桑拿、温泉浴、多种按摩、3个热水池、美容、热处理和热浴缸等设施。 您可以入住设计经典的宽敞套房或客房内。您还可以拥有一个小型的起居区和主卧室,卧室内配有一张大号床或2张单人床。酒店各处及其客房内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bano Grand酒店为您提供4个会议室,设有24小时前台服务、行李寄存服务和免费停车场。酒店也提供每周晚宴活动,伴有现场音乐表演。 您可以在酒店餐厅品尝美味食物。也可以从餐厅的优质酒单中选择精美的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