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巴诺泰尔梅酒店 > 大西洋天然温泉酒店

大西洋天然温泉酒店(Atlantic Terme Natural Spa & Hotel)

Via Monteortone 66,阿巴诺泰尔梅,威尼托大区,35031,意大利

立即预定
  Atlantic Terme酒店坐落在Abano温泉镇,是一家现代化的酒店和健身中心,设有2个游泳池和1个健身房。酒店距离威尼斯有1小时的车程。 Atlantic Terme Natural Spa & Hotel酒店提供现代化的客房,内设平面电视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阳台和镶木地板。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每日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包括鸡蛋、冷肉和新鲜水果。酒店餐厅提供午餐和晚餐, 在健身中心,客人可以预订泥疗疗程和其他美容护理。两个温泉游泳池设有按摩喷头,一个大型的阳光露台还提供躺椅和遮阳伞。 Terme Euganee火车站距离酒店有4公里,提供前往博洛尼亚和帕多瓦的火车。酒店距离 A4 Brescia-Padova高速公路的Padova Ovest出口有20分钟的车程。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