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巴诺泰尔梅酒店 > 特利托温泉酒店

特利托温泉酒店(Hotel Tritone Terme)

Via A.Volta 31,阿巴诺泰尔梅,威尼托大区,35031,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Tritone Terme酒店的水疗和健身中心设有室内和室外游泳池,全年开放。酒店拥有1个大型花园,并提供免费自行车出租服务。每间幽雅的客房均设有1个阳台。 客房配有带柔软地毯的地板、空调和1台液晶电视。每间均设有1个带沙发或扶手椅的休息区以及1间带浴缸或淋浴的浴室。 带酒吧的餐厅供应经典意大利美食。丰盛的自助式早餐为热和冷美食。 Tritone Terme Hotel酒店位于阿巴诺泰尔梅(Abano Terme)中心,距离连接蒙特格罗托(Montegrotto)和帕多瓦火车站(Padova Train Station)的巴士站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 办理入住从14:00开始,如果客人在早晨抵达,您可以在为您准备客房的同时到spa中心去放松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