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巴诺泰尔梅酒店 > 罗马提米酒店

罗马提米酒店(Hotel Terme Roma)

Via Mazzini 1,阿巴诺泰尔梅,威尼托大区,35031,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Terme Roma酒店坐落在阿巴诺泰尔梅(Abano Terme)市中心,位于共和广场(Piazza della Republica)附近一个无车辆通行区域的起点,拥有一座设有3座自然温泉游泳池和一个健身房的免费温泉浴场。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Terme酒店坐落在一幢19世纪建筑内,提供带平面卫星电视的空调客房。客房分布在3个以不同颜色为主题的楼层。客房俯瞰着内部庭院或广场。 一个温泉池分为室内和室外两部分,其它2座温泉泳池位于花园内和俯瞰城市的屋顶露台上。健身区配有芬兰桑拿浴、土耳其浴、感官淋浴房和冰瀑布。 客人可以在距离酒店100米的地方搭乘巴士轻松抵达阿巴诺泰尔梅火车站。酒店还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