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巴诺泰尔梅酒店 > 特里雅斯特和维多利亚大酒店

特里雅斯特和维多利亚大酒店(Grand Hotel Trieste & Victoria)

Via P.D'abano 1,阿巴诺泰尔梅,威尼托大区,35031,意大利

立即预定
  Grand 酒店坐落位于阿巴诺泰尔梅温泉镇中心的步行区里,提供良好的健身设施,包括四个被宁静花园所环绕的热水游泳池。 客房宽敞且设施齐全。所有客房均设有私人阳台和卫星电视,并可以欣赏公园或游泳池的全景。 Grand Hotel Trieste & Victoria 酒店为您提供多种可供选择的按摩、热疗法和泥疗法。你可以在前台租用自行车,或预定体育课程和骑马观光活动。 酒店的餐厅供应当地特色菜肴,如果您再到维多利亚俱乐部喝上一杯将会非常完美。 酒店周围遍及阿巴诺最高档的商店。您可以在酒店附近使用网球场、攀岩墙和一个18洞的高尔夫球场。最近的della Montecchia 高尔夫俱乐部距离酒店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