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巴诺泰尔梅酒店 > 奎希桑纳温泉酒店

奎希桑纳温泉酒店(Hotel Quisisana Terme)

Viale Delle Terme 67,阿巴诺泰尔梅,威尼托大区,35031,意大利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Hotel Quisisana Terme酒店位于Abano Terme温泉小镇中心,设有一个健康中心、餐厅和带游泳池且维护良好的花园。酒店还设有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享有豪华的内部装潢。客房均享有古典的装饰,配有镶木地板、独特的装饰品、空调、液晶电视和带家具的阳台。 豪华的spa中心配有2个室内温泉游泳池、桑拿浴室和土耳其浴室,并提供按摩服务。客人可在带家具的露台上放松身心或在前台免费租用自行车。 客人可享用带炒鸡蛋、新鲜水果和传统甜味食品的早餐。夏季,客人还可在小露台上用餐。酒店内的餐厅每周全天开放,供应意大利和本地区美食。 Padua酒店距离Quisisana Terme有15分钟车程,距离最近的Montegrotto Terme火车站约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