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巴诺泰尔梅酒店 > 哈里花园酒店

哈里花园酒店(Hotel Harrys' Garden)

Via Marzia 50,阿巴诺泰尔梅,威尼托大区,35031,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Harry's Garden酒店坐落在一个20000平方米的花园内,提供室内和室外游泳池,靠近Abano Terme中心外的步行区,提供免费停车场和一个大型现代Spa。 客人可以免费使用Harry's Garden酒店的健身房。两个游泳池都很宽大;室内游泳池面积为200平方米,而室外为则有500平方米,都设有水力按摩设施。Spa还设有桑拿浴室以及一个土耳其浴室和按摩室。 客房设有空调,每间都拥有私人阳台。客房也都设有铺有地毯的地板和带卫星频道的液晶电视。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意大利式早餐,而餐厅则在午餐和晚餐时段提供地区特色佳肴。晚间娱乐活动每周举办两次。 酒店设有免费停车设施,客人由A13高速公路可以方便地抵达该酒店。帕多瓦距离酒店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