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巴诺泰尔梅酒店 > 兰特那酒店

兰特那酒店(Hotel Lanterna)

Via Alessandro Volta 10,阿巴诺泰尔梅,威尼托大区,35031,意大利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酒店位于阿巴诺泰尔梅(Abano Terme)一处宁静的绿地内,距离镇上的温泉Spa仅有几步之遥。所有客房均设有空调。大部分客房设有阳台。所有公共区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Lanterna Hotel酒店在酒廊酒吧或室外露台上(夏季期间)提供典型的意大利甜味早餐,还可应要求提供全套欧陆式早餐。 酒店距离最近的巴士站仅50米,距离帕多瓦-博洛尼亚(Padua-Bologna)铁路线上的Terme Euganee Train Station火车站3公里,距离帕多瓦(Padua)中心有20分钟汽车或巴士车程,距离威尼斯有不到1小时汽车或火车车程,内设免费停车场。 客人可以在附近的温泉泳池和Spa享受折扣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