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巴纳西酒店 > 波西米酒店

波西米酒店(Bohemi Hotel)

Opalchenska Str. 9,阿巴纳西,大特尔诺沃州,5029,保加利亚

立即预定
  Bohemi Hotel酒店位于历史悠久的阿巴纳西村(Arbanassi Village),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以及带免费烧烤设施和户外休息和用餐区的花园。 每间客房均设有有线电视、带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以及阳台。部分住宿单元设有带沙发的休息区。所有客房均配有迷你吧和保险箱。 Bohemi Hotel酒店设有供应传统保加利亚和国际菜肴并辅以多种葡萄酒的餐厅。酒店可应要求供客人享受特殊安排的葡萄酒和其他酒精饮料品尝活动以及有趣的民俗活动,但需额外收费。 酒店的工作人员可协助客人安排该地区不同的旅游活动,包括骑马、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此外,客人可使用收费的网球场或要求网球课程。 Bohemi Hotel酒店在准备烧烤特色美食时为其客人提供环保产品。客人可在酒吧享用清爽的饮品。儿童可在指定的儿童游乐场地玩耍。 酒店毗邻阿巴纳西游泳馆,距离1家杂货店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