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巴纳西酒店 > 纹帕拉斯酒店

纹帕拉斯酒店(Hotel Winpalace)

9 Zagorie str.,阿巴纳西,大特尔诺沃州,5029,保加利亚

立即预定
  Hotel Winpalace酒店位于一座小山之上,享有600米外历史古村Arbanasi Village的全景。客人可以在酒店的室外游泳池或spa区放松休息。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Winpalace酒店的餐厅供应国际和保加利亚传统美食,并可应要求提供素食或特殊饮食菜单。酒吧可组织品酒会。 Winpalace酒店的spa需额外付费,这里设有桑拿浴室、按摩理疗、热浴盆、蒸汽浴室和一个休息区。酒店还拥有一个夏季花园和儿童游乐场。 所有客房都设有私人浴室和休息区,还配备了有线电视和迷你吧。 Veliko Tarnovo通常被称为“沙皇之城”,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车程。酒店距离通往索非亚市和瓦尔纳市(Varna)的高速公路有不到3公里,距离Preobrazhenski Monastery修道院有5公里。 索非亚市位于225公里之外,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接机服务,但需支付额外费用。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