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巴纳西酒店 > 阿巴纳西公园SPA酒店

阿巴纳西公园SPA酒店(Park Hotel Arbanassi & SPA)

Kapitanska 7,阿巴纳西,大特尔诺沃州,5029,保加利亚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位于阿巴纳西(Arbanasi),享有Veliko Tarnovo市的全景和现代的spa区,提供免费停车库。 Park Hotel Arbanassi酒店的所有客房均提供空调、平板卫星电视、迷你吧与覆盖全酒店的免费Wi-Fi,部分公寓设有阳台。 Spa设施包括桑拿浴室、季节性热水浴缸、蒸汽浴室和一个健身区。酒店提供内部网球场、美容护理和按摩服务。客人还可在酒店的花园里悠闲地散步。 客人可前往餐厅或露台享用地道的保加利亚特色菜肴(Bulgarian specialities)和国际美食,客人还可在大堂吧享用饮品或使用网吧。 客人可在酒店的全景露台上欣赏Sound & Light表演。 酒店距离Nicopolis ad Istrum古董镇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