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巴纳西酒店 > 德巴尔宾馆

德巴尔宾馆(Guest House Debar)

Zagorie Str. 31,阿巴纳西,大特尔诺沃州,5029,保加利亚

立即预定
  Guest House Debar酒店俯瞰着Arbanasi、Veliko Tarnovo和斯塔拉山脉(Stara Planina),设有带壁炉和钢琴的配套齐全的保加利亚小酒馆。客人可以利用花园内的乒乓球和烧烤设施。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空调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和阳台,并可进入庭院。部分客房配备了壁炉。客房提供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附近拥有适合远足的松林。孩子们可以安全地在操场上玩耍。酒店距离一处网球场有550米。客人可在距离Debar酒店1公里的地方骑马。 Guest House Debar酒店距离坐落着Tsarevets Fortress堡垒的Veliko Tranovo镇有不到3.5公里的路程,距离Veliko Tranovo的主要火车和公交车站有5.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