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巴纳西酒店 > 德拉卜宾馆

德拉卜宾馆(Guest House Diabora)

6 Marko Mariotti str.,阿巴纳西,大特尔诺沃州,5029,保加利亚

立即预定
  Guest House Diabora旅馆位于历史悠久的Arbanasi村,设有一座室外游泳池和一个热水浴池。旅馆的所有客房均配有有线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旅馆的花园设有一个露台以及可供所有客人使用的烧烤设施。 旅馆的每间客房均铺有木质地板,设有一间带淋浴和便利设施的浴室。旅馆的套房普设有休息区、冰箱和微波炉。部分客房设有一个阳台。 Guest House Diabora旅馆设有一间行李储存室,并在旅馆内提供班车服务。旅馆大楼前设有免费停车场。 旅馆距离大特尔诺沃城(Veliko Tarnovo)有5分钟车程,距离圣容修道院(Transfiguration Monastery)有7公里,距离加布罗沃(Gabrovo)有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