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巴纳西酒店 > 伊尔特洛瓦卡斯塔酒店

伊尔特洛瓦卡斯塔酒店(Elefterova kashta)

Ohrid str. 1,阿巴纳西,大特尔诺沃州,5029,保加利亚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Arbanasi村一座历史悠久的建筑内,距离Veliko Tarnovo市有4公里。Elefterova Kashta酒店设有宽阔而美丽的花园,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Elefterova Kashta酒店的客房拥有经典的装饰,配有历史悠久的木制家具和有线电视。部分客房设有私人浴室和山景阳台。 酒店传统的用餐室每天早晨供应早餐。一楼的公用厨房配有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 欢迎客人在宽阔的花园庭院放松身心,或者探索阿巴纳西的历史古迹和文艺复兴风格的建筑。附近还设有骑马和网球设施。 Elefterova Kashta Arbanasi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历史悠久的Tsarevets堡垒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