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巴纳西酒店 > 特昂奥斯旅馆

特昂奥斯旅馆(Toncho′s Guest House & Mehana)

6 Sveti Dimitar Str,阿巴纳西,大特尔诺沃州,5029,保加利亚

立即预定
  小巧迷人的Toncho′s Guest House & Mehana旅馆位于深受欢迎的古老村庄阿巴纳西(Arbanasi)的中心,以古老的保加利亚风格建造,最近已翻新。旅馆为客人提供季节性室外游泳池、桑拿浴室、热水浴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私人停车场。 设施齐全的宜人客房拥有现代装饰,可供客人放松身心。部分客房还设有怡人的露台。 旅馆拥有温馨亲切的氛围。客人可以在旅馆的餐厅品尝美味的保加利亚菜肴,或在夏季花园舒缓休憩,还可以使用台球和乒乓球设施。 客人可以外出探索17世纪和18世纪的悠久教堂以及保加利亚国家复兴(Bulgarian National Revival)的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