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巴迪亚迪法斯特酒店 > 拉佛雷斯特利亚酒店

拉佛雷斯特利亚酒店(Hotel La Foresteria)

Contrada Abbadia Di Fiastra 11,阿巴迪亚迪法斯特,马尔凯大区,62029,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La Foresteria酒店坐落在阿巴迪亚迪菲亚斯特拉自然保护区(Abbadia di Fiastra Nature Reserve),设有一间餐厅、酒吧和花园。 Foresteria Hotel酒店宽敞的客房配有空调和电视,大多数客房都可饱览酒店和乡村风光。 Foresteria酒店的餐厅坐落在前修道院的旧址上,提供由当年修道士创制的地道餐点。单点菜肴使用新鲜的当地食材烹制而成。该餐厅业已获得ISO环境管理品质认证。 历史悠久的马切拉塔镇(Macerata)和托伦蒂诺镇(Tolentino)距离酒店均只有20分钟车程。Monti Sibillini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与La Foresteria酒店则相距40公里,酒店员工可为您提供观光游的建议。